复活节彩蛋激推bot

是一条产不出粮的酸菜鸽子鱼。
len废/仁兔成鸣激推/心心厨/knp
一些推:五维介质/es/花子君/17
cp洁癖 不拆不逆_(:з」∠)_
废话很多
封面食契大可爱拐杖糖!!!!

May Starclan light your path.☆

【教廷组/彩蛋糖】关于恶作剧之后

是看了二周年庆飨灵故事脑补的后续!带有彩蛋糖元素 注意避雷><


*


复活节彩蛋又一次检查了可颂交给他修理的机甲,看着它终于灵活地运转起来,舒了一口气。他抬头望了望墙上的时钟,五点四十……诶!??庆典就要开始了吗!??复活节彩蛋失手将刚修好的机甲摔到地上,慌忙拾起,简单打理了下实验室,拿起外套快速冲向礼堂。

 

礼堂门口已经聚满了嬉笑着的人群。复活节彩蛋有些尴尬地紧了紧外套,摸摸鼻子,走进大门四处寻找起可颂他们。映入眼帘的是柱子上的炸鱼薯条……柱子上的炸鱼薯条!??复活节彩蛋惊异地倒吸一口凉气。这不是前两天马提尼和龙舌兰让他装的“防御机关”吗!?怎么炸鱼薯条被绑在上面了!?

 

“彩蛋,彩蛋哥哥!!!”拐杖糖不知从哪里跑了出来,气喘吁吁地拉起复活节彩蛋的手,“彩蛋你快看,炸鱼薯条被龙舌兰和马提尼绑在柱子上了!庆典就要开始了,你快帮帮他!”或许是因为过于焦急,加上突然的快跑,拐杖糖涨红着脸,拉着彩蛋的手撒娇般左右晃了起来。

 

复活节彩蛋呆呆地看着比自己矮小许多的拐杖糖焦急地向他求助,愣了几秒,别过眼神:“啊,啊好……我这就去!”然后轻放下拐杖糖的手转身向炸鱼薯条跑去。

 

“小兔子你可算是来了!!”炸鱼薯条试图蹬了蹬双腿,看着红着脸跑来的复活节彩蛋激动地嚷道。“……啧,我还以为你光顾着和小糖糖玩不管我了。”

 

“哪,哪有的事!”复活节彩蛋停下脚步,抬起头大声辩驳,又因炸鱼薯条脸上的画忽然笑出声。

 

“这又是啥啊……炸鱼薯条你好惨哦!”

 

“诶——小兔子你竟然笑我!”炸鱼薯条故作委屈地说道,“是那边那两位!就那边笑得腰都直不起来的两位!他们干的!”

 

复活节彩蛋强忍着笑意,伸手开始解开机关。

 

“话说小兔子,拐杖糖刚才都那样跟你撒娇了,你还……哎哎小兔子你别勒我!哎呦!”炸鱼薯条看着复活节彩蛋用力拽了拽绳子,赶忙阻止他。“她只是为你着急!才不是撒娇!”

 

炸鱼薯条看着复活节彩蛋跺着脚再次辩解,无奈道“好,好……为我着急……谁信……”他终于从略微松开一些的绳子中抽出双手,忽然又想起什么:“哎小兔子,听说这机关,是你造的?”

 

复活节彩蛋手中的动作忽然停了下来,甩甩耳朵,看了看炸鱼薯条的眼睛,急忙张嘴道:“是马提尼和龙舌兰啦!他们,他们说庆典要注意安全,就让我装个防御机关!……我也不知道是恶作剧!”他又低头快速解起绳子。炸鱼薯条扭头向大笑着的始作俑者翻了个白眼,惊喜地发现绳子已经被解开,往前走了几步,活动了活动四肢,看着复活节彩蛋慌乱的样子,“噗嗤”笑出声。“也就你这么傻了……我早就猜到啦!看到拐杖糖就这么害羞的单纯小兔子,怎么可能会给我恶作剧呢?”他用力揉了揉复活节彩蛋的头发,提起剑冲向一旁大笑的龙舌兰和马提尼。

 

“说好了要比剑的人呢!还有,给我脸上画那么多东西的家伙,也一起来啊!!!”

 

复活节彩蛋看着笑着打成一团的哥哥们,挠了挠头,跟着笑了起来。

 

拐杖糖站在可颂旁,看着复活节彩蛋捂起嘴“嘻嘻”笑了起来。可颂举起酒杯仔细抿了一口,心满意足地笑了一声。他扭头看了看一旁的拐杖糖,站起身:“走吧,去看烟花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