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活节彩蛋激推bot

是一条产不出粮的酸菜鸽子鱼。
len废/仁兔成鸣激推/心心厨/knp
一些推:五维介质/es/花子君/17
cp洁癖 不拆不逆_(:з」∠)_
废话很多
封面食契大可爱拐杖糖!!!!

May Starclan light your path.☆

【彩蛋糖】很不正经的520贺文(bushi

cp复活节彩蛋×拐杖糖 注意避雷

赶上了…!是深夜一通彩蛋糖废话!感觉不配称贺文

赶时间在qq上胡乱打了几个字 还有好多想写的细节没加进去💦

上次看到小彩蛋给拐杖糖的拐杖系蝴蝶结 就在想拐杖糖的小熊 是不是也跟小彩蛋有关系!(当然只是戴着cp滤镜的私设x

于是↓


“马提尼的弓箭,炸鱼薯条的……”

“诶——小兔子!”

复活节彩蛋一惊,失手丢下清单,抬起头。炸鱼薯条捧着一大束花,倚靠在实验室的门上,向他挥着手。

“啊……炸鱼薯条!你好呀……这是……?”

炸鱼薯条看着彩蛋发愣的样子,不由“噗嗤”轻笑出声。复活节彩蛋疑惑地歪了歪头,弯腰捡起清单,抬头问道:

“今天……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?”说着又打量了一番那束花。

“咦——还真是劳模小兔子啊。”炸鱼薯条轻笑着摇了摇头,“看看日期吧。”说罢轻摇着头转身离去。

复活节彩蛋疑惑地将清单放在桌上,回头看了看日历。“5月20……”他小声念道。520……520……啊!好像听炸鱼薯条说过!

520……谐音“我爱你”……

复活节彩蛋忽然红了脸,俯身翻找着什么,又将它抱在怀里,低头沉思起来。

*

午后的教廷花园依旧阳光明媚。只不过五月的夏风悄悄带来一分燥热。

复活节彩蛋小心开着机甲,慢慢在花园里寻找着什么。

“啊!彩蛋!”

拐杖糖的声音突然从背后传来。彩蛋一惊,将手里的东西藏到身后,扭头向拐杖糖挥了挥手。

“啊……午安呀,拐杖糖!”

拐杖糖笑着“嗯”了一声,跑到一旁的台阶上坐了下来。复活节彩蛋呆呆地望了望她,眨眨眼,开门爬下机甲。

他慢慢关上了机甲的门,又突然僵在原地,尴尬地挠了挠头,终于深吸一口气,转身慢慢走到拐杖糖边。

“那个……拐杖糖……”

拐杖糖疑惑地抬起头,对上复活节彩蛋的眼睛。复活节彩蛋顿了顿,轻咳几声,将右手背在嘴前,低头小声继续道:

“就……那个……嗯…今天不是……呃……很特殊的日子嘛……”他抬起眼睛瞟了一眼拐杖糖,又快速低下去,“就……反正……这个给你!”

复活节彩蛋低着头伸手将一个小熊递给拐杖糖,上面系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。拐杖糖愣了一下,咧开嘴噗嗤笑出声,欣喜地接下,起身拍拍裙子,抱着小熊站到复活节彩蛋面前。

“谢谢你呀,彩蛋哥哥!”

她可爱地说道,转身跳着离去。

复活节彩蛋猛地抬起头,双手捂着涨红的脸颊,望着拐杖糖离去的背影。


柱子后面的炸鱼薯条轻笑一声,念道“小孩子啊……”,也转身离开。


拐杖糖叫小彩蛋“彩蛋哥哥”也是我很喜欢的私设!发源时间的确就是彩蛋比拐杖糖早,觉得也挺可爱的就用啦w。

虽然我真的很菜写不出彩蛋糖千分之一的好 我还是要吹爆彩蛋糖——(挥小旗)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