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活节彩蛋激推bot

是一条产不出粮的酸菜鸽子鱼。
len废/仁兔成鸣激推/心心厨/knp
一些推:五维介质/es/花子君/17
cp洁癖 不拆不逆_(:з」∠)_
废话很多
封面食契大可爱拐杖糖!!!!

May Starclan light your path.☆

关于复活节彩蛋和拐杖糖的一些胡言乱语

截图来源b站,会在评论区指路,侵歉删。

以后碰到喜欢的剧情我一定记得截图…!

截图另外发了:https://xueyanjiapubu.lofter.com/post/1ff5359f_1c8010367,可以不看,下面也写了剧情内容

 

复活节彩蛋×拐杖糖 偏cp向分析,注意避雷。

可能带有cp滤镜。

 

废话不多说开始胡扯:

◇感觉拐杖糖是个比较自卑的女孩…但是小彩蛋会陪着她鼓励她安慰她:

见p2.3(支线剧情圣咏夜曲Ⅲ):

【拐杖糖:“我知道,他们一定会好好的,但是我在想,什么时候我能再有用一点呢……这样,我就可以多帮到大家一些了……”

复活节彩蛋:“我们一起努力吧!但是!现在我们要去吃饭了!大家都等你很久了哦!”】

从拐杖糖语音和好感度故事可以看出一定不是第一次说这种话,而且应该经常这么说。

小彩蛋选择先鼓励,再立马引开话题,让拐杖糖把注意力移到“去吃饭”,不再想这个问题。

个人认为“我们一起努力”比“你已经很棒啦”等更能安慰一个自卑的人。毕竟如果真的很自卑,无论朋友怎么说“你很棒”都很难相信或改变自己的想法。“一起努力”反而给了ta变得更好的希望。(结合自身经历感受的想法)

(小彩蛋好温柔555)

 

◇(主线部分,有些截图没加进来,只有下面手打部分)

【拐杖糖:“这个是艾琳娜的,那个小车是纽曼的,还有……还有……唔……”

复活节彩蛋拍了拍因为朋友离去而有些低落的拐杖糖,他将手中整理好的清单递给了炸鱼薯条。

复活节彩蛋“这是说好创世节要给大家的礼物,但是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变故,不过也好,帝国联邦要更安全一些!大家应该能生活的更好吧!”

炸鱼薯条将礼物清单收进了自己的怀里,在复活节彩蛋的惊呼中将拐杖糖一把举起在空中转起来圈来。……(后面略)】

1.拐杖糖因失落没能把话说完整,小彩蛋看了出来,安慰她后替她把话说完。如果说只是照顾朋友,完全可以直接把清单给炸鱼薯条并只说“这是说好创世节要给大家的礼物”,而彩蛋却又说“大家应该能生活的更好吧”。

像是在跟炸鱼薯条说话,其实是在安慰拐杖糖,让她安心——效果应该比特意跟拐杖糖说一次(听上去就会像为了安慰而安慰)更好吧。

(如果炸鱼薯条点头就更好了…不过没有反对 也可以看做默许了叭…?)

 2.惊呼

炸鱼薯条为了安慰拐杖糖将她举起来转圈玩,小彩蛋你惊呼

难道不是因为担心拐杖糖被吓到害怕拐杖糖摔到还有吃醋吗!!!!

你激动个啥!!!!!

 

先写这么多x

写完觉得他俩更甜了。觉得小彩蛋更好了!!

小彩蛋真的好温柔好聪明!!!!!我好喜欢他——!!

 

如果你能看到这里…

非常感谢你抽时间看我说废话!!

以及……有没有对他俩感兴趣的姐妹康康我…!欢迎找我聊他俩!

我也好想要他俩的粮。好想小彩蛋能实装(我好贪心。我在做梦。)

评论(2)

热度(7)